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9-10T08:36:15 +08:00

马云今日将“退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张勇将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今日是我国第 36 个教师节,马云 55 岁生日,阿里巴巴 20 周年。同在今日,马云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将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而马云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直至 2020 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

2018 年 9 月 10 日,马云宣布了自己的传承计划。据了解,马云为这个计划认真准备了 10 年,为了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马云在传承计划公开信中表示, 2019 年 9 月 10 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马云表示将全面配合张勇,做好组织过渡工作。马云在信中说:“我想回归教育,做我热爱的事情会让我无比兴奋和幸福”。

昨日是马云最后一天上班,辞职前一天,马云回到滨江园区看望了老同事。由于马云最后一天下午3:40就离开了工作岗位,根据公司考勤管理规定,对马同志作旷工半天,扣发当月全勤奖的处理。鉴于马云同志未到 65 周岁提前退休,退休津贴按65%发放。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