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5-04-27 11:54

淘宝seo培训:轻松玩转手机淘宝搜索流量

《淘宝seo培训:轻松玩转手机淘宝搜索流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如消费者到教室上课的时候,在咖啡厅的时候,在公交站台的时候...

.这些都是有场景的,那么每一个场景会是怎么样去优先展示宝贝的呢?如果你在公交站台里面,淘宝搜索引擎知道你是用的2G网络,那么你做为搜索工程师你会怎么去维护好客户体验度?是不是应该把详情页打开速度快的优先展示给消费者了?淘宝绝对不会有绝对的展现排名,都是优先展示!比如搜索引擎知道你是用WIFE的,那么你觉得会优先展示哪一类的宝贝?那当然是转化率高的!!所以我们从这二个消费者体验度这一块,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打开速度快的高转化率的宝贝!!!!这也是我们做无线端SEO精华的所在!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思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