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12-13 09:27

谈谈产品和运营:细节到底有多重要?

《谈谈产品和运营:细节到底有多重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环信荣获“金耳唛杯”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

2016年10月18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6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环信移动客服作为国内全媒体智能云客服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继2015年摘得桂冠,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再次荣膺“金耳唛杯”2016年度中国最佳客户中心技术产品奖。再次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环信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

12道题回顾2016,运营人你达标了吗?

2016年还有10天就过去了,是时候整理这一年来互联网人的工作了,以及做来年的运营计划。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人想搞大新闻,也有人无心插柳,被人炒成了大新闻。这就来看看犀利姐和草莓君搞出来的大新闻,考考你们!

泰一数据:数据告诉你 如何把节目打造成下一个爆款

国内的影视产业近年的发展增速有目共睹,预计2020年我国影视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元。现代人对于观看内容的选择越来越多,从传统电视剧、综艺,到网络自制剧、网综,再到直播等内容,科技的发展带给观众体验感受的延伸,节目种类也越来越丰富。面对流量越来越分散、观众口味越来越难以把握的情况,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发展,探寻内容的传播趋势、感知观众的观影习惯、了解各平台的传播能力,数据已经成为内容制作公司打造爆款节目的重要

运营喵、产品汪,你如何看待“猫狗大战”?

互联网公司,产品和运营被人们戏称为好基友!但很多时候观点是有冲突,一场场撕逼大战就免不了!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U-Time巡回“首战告捷”:让数据运营“接地气”

2016年是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并开始改变人们生活的一年。今天的我们,出门可以不带现金,到哪都能手机支付。饿了累了足不出户手机下单,就能吃到、享受美食和服务。如今的移动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大行业,随着用户需求发展,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方式、一个载体,承载着各行各业实际业务的APP应用。

越来越多企业的交易环节都通过APP完成,企业对数据的需求升级,原来只需了解用户新增、活跃、留存等运营数据,而现

“战马”推出,究竟和“红牛”有何不同

2019年2月20日,中国红牛的北京生产基地成功下线第100亿罐红牛。21日,中国红牛迎来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崔新建、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张伯旭等人的走访调研。工作汇报中提到,2019年新年初始,中国红牛的单月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 2018年,处在复杂和困难处境中的中国红牛可谓是逆境中前行,在外界众多的质疑声中推出的战马,虽然销量突破8亿人民币,但在一部分消费者眼中,战马和深入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