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6-05-17 14:07

别再传了!我们理性分析下苹果“竞价排名”可能性

《别再传了!我们理性分析下苹果“竞价排名”可能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博会进行时 多点Dmall重塑智能消费新体验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下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智博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吸引了全球427位重要嘉宾出席,英特尔、华为、阿里、腾讯等知名企业参展。多点Dmall携手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也受邀参加此次智博会,展示双方合作的传统商超数字化升级比较新成果,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智能消费全新体验。多点Dmall初次参加智?

汇桔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送云到企

8 月 28 日,江淮知识产权对接交易平台送云到企暨 2019 知商服务中国行——走进安徽合肥站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政界、知识产权界、学术界等大咖以及全国 500 名知商汇聚一堂,把脉中国新经济未来发展。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科技厅指导,汇桔主办,合肥市科技局、安徽创新馆协办。 现场,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维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党委书记宗伟,安徽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李林,汇桔联?

灵鸽AI

继马桶 MT 之后,出狱后的快播创始人王欣又开发上线了一款 App 灵鸽 AI。业界人士将灵鸽比喻为灵活用工领域的「淘宝」,号称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诸多新技术。通过内测码登录体验后发现,灵鸽定位于 C2C 的灵活用工技能共享和协作平台。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一场多赢的比较优秀交易

文/方浩 半个月前,阿里收购考拉传闻沸沸扬扬之时,丁磊与张勇在央视《对话》栏目遇到。被媒体问及网易与阿里的关系,丁磊回答:更多是相互学习的关系,而且两家公司很多员工是夫妻。 半个月后,网易考拉与天猫国际真的在一起了。今天,这个传闻终于得到官宣,核心信息点如下: 1、阿里巴巴以20亿美金的交易价格全资收购网易考拉; 2、考拉品牌将保持独立运营,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将兼任考拉CEO; 3、阿里巴巴作为领投方参?

刚刚!百芝龙用无线生物探测技术拯救全球老人!

1,美好的无线生物探测方案每年全世界有超过 5000 万老人因意外摔倒而受伤,有超过 200 万老人因意外摔倒而去世。无论是传统看护方式、还是穿戴式设备,都无法妥善解决实时预警的问题。针对老年人的意外伤害监护,长期以来就是全球难以解决的难题。然而,就在昨天、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期间,一项全新的黑科技在网上炸开了锅。澎湃新闻的一篇报道引爆了养老界!无线生物探测!这种魔法般的技术已成为保护全球老人的美好方案!(

AICC2019公布比较新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排名:北京超杭州跃居首先

当前,智能化已成为技术变革、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深刻改变人类社会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同时智能产业已经成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新产业,受到各国政府及各界的高度重视。目前来看,智能产业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是驱动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加速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推动力。8 月 28 日,在中国工程院主办、浪潮集团承办的 2019 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大会(AICC2019)上,IDC与浪潮联合发布了《2019- 2020 中国人工

受众人追捧的电子烟品牌NRX尼威又要上新口味了?

电子烟是近年来新兴的消费产业,也是资本竞相追逐的对象。而它之所以能够使许多企业家投身于此,其归根结底就是电子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据不完全统计显示,源码资本、IDG、同创伟业、真格基金等创投机构先后进入电子烟领域,投资了国内多家雾化器企业。 自 2010 年至至今,全球电子烟的销售额翻了近 20 倍,用户超过 3500 万以上,90%以上的电子烟都是中国生产,但国内市场消费却只达到6%,综合来看电子烟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 ?

Windows 10新补丁出问题:Cortana进程CPU占用率高达40%

微软最近发布Windows 10 KB4512941 的更新,虽然该更新修复了不少缺陷,但似乎也带来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据techradar报道,一些用户在安装该更新后发现占用了大量的CPU资源,这是由微软的语音助手Cortana造成的。用户在各种论坛上抱怨他们的电脑现在的CPU使用率非常高,这导致他们的整个电脑的性能下降。

与华为 Mate 30 Pro 一样,Mate X 也将无法使用谷歌服务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经济新闻已经确认了一份新的报告,报告中称华为将于本月中旬(9 月 19 日)发布的 Mate 30 Pro 将不会获得 Gmail、Google Play、Google Maps 等 Google 应用及服务的支持;另外,报告中还指出,即便是该公司此前发布的可折叠手机华为 Mate X 也不会获得 Google 应用及服务的支持。

阿里云天池联合重庆广发“英雄帖”,用AI突破工业技术瓶颈

8 月 26 日,在 2019 重庆智博会阿里云峰会上,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联合阿里云天池大数据众智平台共同启动首届“数智重庆·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旨在探索计算机视觉算法、运筹优化算法等AI技术,促进工业和人工智能技术融合,用技术驱动重庆产业智能转型升级。 此次大赛将在协作机器人、汽摩零件、微电子等方向进行深入探索,如机械运行过程中的不定时巡检、汽车零部件分拣、微电子行业中减小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