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2-06-08 11:25

B2C网站商品详情页如何设计相关商品推荐?

《B2C网站商品详情页如何设计相关商品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其实还有一些更简单的方式...

区分推荐商品类型:同类商品、补充商品和友好商品...

一般来说,同类商品排行榜、”浏览该商品的用户还浏览了“、”浏览该商品的用户最终购买了“,推荐的往往是同类商品...

而像女装这样需求高度分散的商品,销售排行榜之类的推荐往往不靠谱,这时候使用基于用户行为的商品推荐可能会更匹配一些,其原因在于买这样的商品的人是同一类人,有着相似风格,因此这里的基于用户浏览、购买行为的推荐其实还可以再打上”风格“的商品属性标签,这个标签可以不给用户看到...

一般网站,都是将补充商品放在商品主图下方,而同类商品、友好商品的推荐放在侧边栏和底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ccm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