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8-28 11:09

加密货币支持的Brave浏览器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量高达1000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    据CCN报道,Brave Software上周五在推特宣布,其同名的网络浏览器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下载量达到 1000 万次,仅仅 4 个月用户就翻了一番。

今年 5 月份,CCN曾报道该浏览器Google Play Store达到了 500 万下载量。该广告屏蔽浏览器用其代币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奖励浏览用户和内容发布者,旨在改革目前其互联网内容货币化模式,而该模式主要依赖于广告收入、跟踪用户行为以及销售用户数据。

Brave在该公司启动的 2017 年 5 月初始投币产品(ICO)期间仅需 30 秒就筹集了 3600 万美元。当时,它是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ICO。 YouTube创作者和Twitch流媒体也可以注册成为发布商,使他们能够获得比传统广告模式更多的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