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8-27 14:00

币圈社群逐渐没落,万人电报群正沦为“死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    近日,加密货币ICO骗局再度遭受严厉打击,除了国内的相关自媒体公众号、炒币贴吧等被封以外,币圈的社群也不再像当初那样活跃了。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为避免监管,几乎每一个发币项目方都会在境外建立电报群。而随着机密货币骗局的不断揭穿,不少一向喧嚣的万人电报群(Telegram),正沦为“死群”。

据介绍,Telegram是一款号称“绝对保密”的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超级群组人数上限高达 10 万人,这也是ICO项目钟爱Telegram的原因。报道称,一币圈投资人透露,现在全世界的ICO里面差不多60%到70%是在Telegram上作宣传,市场占有率很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