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7-17 17:28

OKEx今日上线Six Domain Asset (SDA)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OKEx宣布上线Six Domain Asset (SDA),具体时间如下:SDA充值:7 月 17 日 18:00 HKT;SDA/OKB的市场交易: 7 月 18 日16:00 HKT;SDA/BTC、SDA/ETH的市场交易: 7 月 23 日16:00 HKT;SDA提现:7 月 23 日18:00 HKT。

官方提示SDA为OKEx第二期投票上币胜出项目,依据投票上币规则,胜出项目的投票激励Token将按投票比例分发给该项目的投票用户。SDA的投票激励Token共计 1000 万个,将于SDA开放交易后的第 7 日( 7 月 25 日)和第 14 日( 8 月 1 日)分两次发放至投票者账户,每次发放 500 万个,届时可在资金管理-账户余额-币币账户查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