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7-17 09:48

马斯克骂潜水员致特斯拉市值减少20亿美元 马斯克骂潜水员前因后果介绍

《马斯克骂潜水员致特斯拉市值减少20亿美元 马斯克骂潜水员前因后果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骂潜水员致特斯拉市值减少20亿美元 马斯克骂潜水员前因后果介绍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针对英国洞穴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发表了不当言论,导致周一特斯拉股票下跌3.5%。该潜水员参与了一项营救 12 名泰国儿童的任务,而救援队拒绝了马斯克提供的小型潜艇。

马斯克骂潜水员具体原因一览 为什么要骂潜水员

尽管被困洞穴的12名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其教练最终获救,但因为“硅谷钢铁侠”伊隆 马斯克的参与,该事件又添加了更多的戏剧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