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7-06 08:29

高铁将推电子客票是怎么回事 电子客票在什么时候推出

《高铁将推电子客票是怎么回事 电子客票在什么时候推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铁将推电子客票是怎么回事 电子客票在什么时候推出

“智能高铁发展暨京津城际铁路开通十周年论坛”今日召开,中铁总总经理陆东福宣布,今年四季度,电子客票将试点运营,明年将在全国高铁推广。今年8月8日,复兴号将在京津城际铁路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行;2019年,智能型复兴号动车组将率先在京张高铁投入运用,超长版的17辆编组复兴号将投入京沪高铁运营;2020年,京雄城际铁路将建成通车。

高铁将推电子客票 预计明年推广至全国

近日,在北京举办“智能高铁发展暨京津城际铁路开通十周年论坛”上,中铁路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的8月8日起,开通了十年的京津城际铁路将迎来时速达350公里的“复兴号”列车。2019年,“复兴号”动车组将投入京张高铁使用。此外,电子客票也将试点运营,预计明年将在全国推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