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7-04 11:31

国联人寿变更被否是怎么回事 国联人寿变更被否的原因是什么

《国联人寿变更被否是怎么回事 国联人寿变更被否的原因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9月,国联人寿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同意股东无锡报业发展有限公司(无锡报发公司)将所持2.4亿股国联人寿股份转让给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宁波金润资产”)...

银保监会表示,根据该公司提供的银行对账单,增资款分多笔转入验资户,账户余额最高为7.43亿元,未在某一时点实际达到增资额13亿元,并且公司无法提供“增资款全额到位,不存在资金循环使用注资”的承诺说明,存在利用同一笔资金循环出资的可能,不符合《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要求...

宁波市金润资产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6.336亿元,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实物租赁等,是中国银泰投资在浙江省唯一的以创新投资为主题的资本运作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金股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平安人寿2023年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