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7-12-01 10:14

两男偷300万礼金:不到3年作案50多起 网友:好大的胆子

《两男偷300万礼金:不到3年作案50多起 网友:好大的胆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续小偷专挑打烊餐馆偷手机事件被曝光后,日前又有媒体报道两男偷300万礼金,而盗窃的时间都选在农村办红白喜事的时候...

经查,两嫌疑犯赵某与张某被抓获,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作案手法...

从2015年起,赵某与张某合伙专门挑选农村操办红白喜事的人家为作案目标,他们每次都在受害者疲惫休息的时候入室盗窃礼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