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7-11-10 10:51

车顶搭帐篷睡觉,6人为省钱睡两帐篷 网友:涨姿势了

《车顶搭帐篷睡觉,6人为省钱睡两帐篷 网友:涨姿势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起住酒店,有不少人喜欢在外搭帐篷住宿,感受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原来这是三对已退休的夫妇相约自驾游...

执法人员认为车顶搭帐篷的做法很危险,夜间驶入服务区过夜的货车较多,他们的帐篷容易被擦刮发生掉落,且帐篷空间狭小,熟睡中翻身容易从车顶掉下来受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