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0:58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行信用卡助力国人境外消费轻松游

旅行,正在成为当下最热的消费增长点之一。去年首阶段境外“通关”的翌日,招行信用卡便立即重启了历史上颇受持卡人欢迎的“非常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推出境外消费最 高可享笔笔10%返现的“非常境外游”,支持7000万持卡人更早、更快、更好地“启程”。

2002年,中国人境外游还只有1660万人次。到了2019年,这个数字已经变成了1.55亿人次,而其中平均每10位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就有1位有过境外消费经历,去过5个目的地以上的持卡人数量相比2017年增长了32%,而最远的脚步已经踏在了万里之外的瓜德罗普岛——一个位于拉丁美洲的美丽岛屿,中国消费者正踏遍五大洲。

伴随中国消费者走过20年的招行信用卡,见证了境外消费市场的兴起、成长、开放等多个阶段,经历了从“一卡双币”到“一卡全币”,再到“一芯双应用”的三次产品创新,开创了“非常旅游”系列主题营销活动,连续15年位居信用卡境外交易市场首位,如今已占据了近30%的市场份额,成为无数国人境外消费旅行的首 选。

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走出国门,招行信用卡的境外消费规模在2015年突破了1000亿元,并连续多年稳居市场首位。如何进一步提升持卡人境外消费体验成为新的诉求。在研究分析中,不少消费者反馈在境外消费刷卡货币和入账货币不一致时,会产生较多货币兑换手续费。针对客户的这一痛点,招行信用卡携手Visa于2013年再一次领先行业推出全币种国际信用卡,该卡在外币交易过程中实现自动购汇,交易产生的金额以人民币入账,且货币转换时省去1.5%~2%的货币兑换手续费,持卡人还款时直接支付人民币,由此使持卡人境外支付成本下降,后续还款也更便利,全币卡一经推出就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随后,招行信用卡携手万事达卡、美国运通、JCB等卡组织陆续发行不同版本的全币种信用卡,为持卡人境外消费带来更多便利。至此,“一卡全币”的时代开启,人们再也不必为货币兑换而烦忧。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招行信用卡将始终陪伴着持卡人向着美好生活阔步前进,致力于让信用卡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另一张“护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