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5-30 16:39

高端斗技阎魔体系如何对战彼岸花阵容

《高端斗技阎魔体系如何对战彼岸花阵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斗技阎魔体系如何对战彼岸花阵容呢?本篇就带来斗技排名第二的大神分享的攻略心得,在没有彼岸花的情况下,想上分就要在不大幅轮换阵容的情况下对付有花队和无花队...

彼岸花的阵容目前还在开发当中,这个式神很强,但是目前大家太看重她的优势,并没有开发出一套完整的体系,因此还没有形成像般雪双拉双推这种清一色的阵容,这也是我作为玩家最愿意看到的,大家去研究,去不断变化,搭配不同的阵容创造出不同的效果,而不是清一色的照搬,那彼岸花就真的成为了躺赢花...

如今慢慢的大家对彼岸花的热情变成了冷静,想从单纯的4保1来依靠彼岸花的强大发展成以彼岸花为核心来开发一套体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