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4:58

化妆师回应明星爆改妆容争议:会和正常化妆相结合

近期,美妆博主“一个在版纳的化妆师兔子”的“爆改”系列在娱乐圈和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改造妆容被部分观众批评为缺乏创新,仿佛复制粘贴的闹剧。

3月24日,面对这些质疑,该博主公开回应,表示虽然自己作为化妆师对此尚可接受,但更担心会影响到那些选择她进行“爆改”的人。她承诺会调整策略,将“爆改”与正常化妆相结合,寻找更合适的平衡点。

在此之前,已有众多艺人参与了这位博主的“爆改”项目。起初,网友们对于这种前后形象大变的“爆改”充满新鲜感,纷纷表示期待。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艺人加入,观众开始发现妆容的雷同和妆面的厚重,使得原本各具特色的艺人们变得像复制粘贴出来的“假人”,审美疲劳也随之而来。

她强调,化妆师的角色是服务艺人,展现他们的特点,而“爆改”只是其中的一个尝试,未来会寻求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