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1 14:08

AWE2024:专业机构、设计师都将在卡萨帝分享私宅新趋势

高端私宅的下一个流行趋势是什么?不妨期待一下业界专家的说法。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将于3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众多知名厂商将云集现场,发布比较新产品、展示前沿科技。其中,高端品牌卡萨帝将全球优先发布致境套系,并带来中国头个大家电iF设计金奖获奖作品——卡萨帝致境套系F+冰箱。

据悉,来自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代表、知名设计师孟也将来到卡萨帝展区,分享对家居设计趋势的比较新看法。其中孟也被业界誉为“明星御用设计师”,曾主导设计过众多知名影星、知名精英人士的私人住宅。那么,他们将带来哪些专业见解?现场还会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精彩看点?我们不妨大胆预测一下,未来高端家居设计的两大新趋势。

趋势一:从家居美学来看,家电将逐渐“隐身”,给生活让渡更多空间。如今,家居设计越来越推崇“以平为美”,整齐划一、浑然一体的空间布局,既能释放更多生活空间,又能提升艺术美感。卡萨帝一直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这一问题,从鉴赏家套系、光年套系到星云套系,都在探索家居一体化,并以原创平嵌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家电、家居和家装的融合度。

因此可以判断,卡萨帝即将在AWE期间首发的致境套系,也将以原创平嵌设计为主,并在配色上推陈出新,让家电不仅融入家居,还能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和艺术感。

趋势二:从场景体验来看,家电将继续为用户解放双手、实现互联互通。大家居时代,品牌之间比拼的不再是单品,而是综合实力。如今市面上的成套家电并不少见,但归根结底还是硬件属性,只能带来功能价值。而卡萨帝换道场景后,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家电单品体验,因此,致境套系在场景体验上的升级也备受期待。

除了智慧场景,卡萨帝在生态资源的协同方面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而据比较新消息称,在即将到来的AWE上,卡萨帝也将展现跨行业、跨领域的生态共创能力,激活场景背后的生态资源,整合家装、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共同为用户呈现“家的艺术”。

另据透露,在AWE现场,卡萨帝新指挥家厨房套系、星云套系也将悉数亮相,全方位呈现卡萨帝的高端生活全场景覆盖能力。大家居时代已经到来,而卡萨帝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正在通过套系升级、场景升级,不断为用户匹配更合适、更易融入家居的新品。

一直以来,卡萨帝从不拘泥于硬件的升级,而是不断以更贴合生活的形态融入各类场景,以深入衣食住娱的场景布局,为用户带来集艺术与科技于一体的全流程高端体验。随着AWE限时的开启,艺术与家居如何融合、场景与体验如何统一,也同样引发了行业热议。我们也期待卡萨帝携致境套系为行业、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