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1-18 11:40

阴阳师辉夜姬怎么样 辉夜姬值得培养吗

《阴阳师辉夜姬怎么样 辉夜姬值得培养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阴阳师手游中,辉夜姬是新版本推出的ssr级式神,那么阴阳师辉夜姬怎么样?辉夜姬值得培养吗?下面就让4399简木来告诉大家吧...

辉夜姬的技能(猜想版):...

3、无限月读,满月之夜将轮回写轮眼的斑纹投影到月亮上,对全体敌人施放幻术...

目前暂未公布辉夜姬的技能,所以无法确认辉夜姬的定位...

反而是控制式神,ssr里面就只有阎魔(再结合火影的最终boss辉夜),所以极有可能是控制式神...

目前控制式神比较短缺,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培养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399”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