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10-24 20:40

保卫萝卜3应对分身怪技巧 机智能碾压一切!

《保卫萝卜3应对分身怪技巧 机智能碾压一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对分身怪,萝卜丝们要多多开动自己的脑筋,小编相信机智才是最终战胜分身怪的强大法宝...

分身怪在分身后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速度上都比分身前要强很多,并且行进路线会被大大的延长...

减速类的炮塔能让分身怪们行进的更慢,从而让怪群能遭受到更多的炮火攻击,这类炮塔萝卜丝们可以选用冰冻星、月亮、雪球;辅助类炮塔就是瓶子炮了,能实现120%以上的攻击增益且能大范围实施,从而能让其范围内的炮塔攻击输出直线上升;远距离攻击塔可以用火箭或者玩具飞机,在瓶子炮和减速塔的配合下能成为杀怪的又一神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