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6-05-13 16:10

炉石传说新版本竞技场心得 节奏整体变慢

《炉石传说新版本竞技场心得 节奏整体变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版本古神的低语已经上线三个周了...

本文作为抛砖引玉的新版本竞技场心得...

新版本的到来,带有激励的随从受到稀释...

2费空过的现象大大增加...

主要是增加了的一些随从的AOE...

新卡之中出了优质嘲讽,导致竞技场的环境中间,嘲讽变多,阻碍了快的思路的胜率...

别问我怎么知道,我不想说...

禁忌仪式:这个卡在竞技场中间,首先他能完美的利用费用,第二竞技场AOE缺乏,(最好不要太多,2-3个比较合适,太多吃AOE巨亏)...

竞技场野兽德妥妥的,中立野兽以及德鲁伊职业野兽的增多,野兽体系BUFF起来很难抵挡,尤其是沉默集体的削弱...

但是收割机、进化等会出...

竞技场整体思路的略微改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旅法师营地-丧尸1213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