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12-19 11:12

编剧众筹拍杨永信电影 立志做中国版《熔炉》

《编剧众筹拍杨永信电影 立志做中国版《熔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无线耳机性价比谁更强?JEET AIR与小米AIR全面横评

随着苹果AirPods的热销,网上也兴起了很多用AIR命名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都说自己是平价替代版。其中,最火的莫过于JEET AIR和小米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了,上市没多久,就都被抢购到断货,可以说是有价无市。我好不容易才抢购到2条,今天正好给大家做个对比,看看哪款AIR更值得买?爆款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售价:399元1.超稳定蓝牙连接为了解决市面上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稳定、断连、声音不同步等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

什么样的App,能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澎湃新闻等产品中“杀出重围”?

“对于新闻资讯类的App来说,是内容多更重要,还是更贴近你想看的更重要?”

路透社:瑞幸咖啡计划通过IPO筹集至多8亿美元资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消息人士称,星巴克的中国竞争对手瑞幸咖啡申请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计划通过IPO筹集至多 8 亿美元资金。

My钱包:选择正规贷款平台,你的贷款就成功了一半

互联网贷款现在是一种很流行的贷款方式,以其选择多、审核简单、下款速度快等特点,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一般只要符合贷款年龄在18周岁和60周岁之间,工作稳定,信用良好等条件,并且提交自己相关的贷款资料(一般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和还款银行卡号等),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到贷款,可谓是非常的方便。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贷款也随之发展,各种互联网贷款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很多用户在进行选择时也不

绝地求生5月8日更新到几点进游戏 5.8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的官方微博在刚刚发布了关于5月8日的更新维护,依旧是日常更新,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要更新到几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绝地求生的正式服更新维护公告。

深圳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上线 可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

由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和微信支付合作打造的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在深圳上线。即日起,乘客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开具电子发票,并在 5 月深圳全市所有出租车都将完成覆盖。

引领手机美学进化,华为P30“天空之境”“赤茶橘”新色流行

在相信“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人们对手机的外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在手机的外观、色彩方面,一直通过技术和制造工艺的创新,站在手机潮流前沿。在华为去年发布华为P20系列上,首创了渐变结构色,将多种颜色呈现在同一部手机上,实现了在手机对自然界绚烂光谱的真实“复刻”,也引领了随后手机渐变色风潮的爆发。在今年4月11日发布的华为P30系列中,首发了年度流行产品赤茶橘配色和“天空之境”,继续引领年度时尚流行色,也印?

第五届卡友节带来新福利 全国卡车司机同欢庆

5月2日,“寻路,路在前方,家人就在身边”第五届中国五二卡友节暨五周年欢庆盛典圆满举行。路歌董事长冯雷、总经理杜兵及卡友地带总舵主王宗彪等出席了本届卡友节。全国卡车司机代表齐聚中国安徽阜阳,一起互动游戏,一起沟通交流,一起领取属于卡车人的荣誉,一起举杯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本届卡友节由路歌卡友地带主办,大会以“寻路,路在前方,家人就在身边”为主题。本届卡友节邀请了社会各界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各家经销商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传闻:最可能是电子部门开发,不过最终取决于用例

​在近日到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当Moritz von Widekind的演讲结束时,有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答案。那就是三星的加密货币。

菜鸟回应“推出快递品牌丹鸟”:系工商名称变更

针对“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一事,菜鸟方面回应称,“芝麻开门”是一家由菜鸟投资的本地化配送公司,此前完成新的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由“浙江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物流技术、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