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2-02 19:17

要热血,不要污!铁血新兵守卫《敢达OL》战线

《要热血,不要污!铁血新兵守卫《敢达OL》战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将军罗马Steam成就有哪些?steam全部成就一览

大将军罗马的steam游戏成就有哪些,解锁steam成就的条件分别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款游戏的steam成就介绍。

北京朝阳区要求P2P平台高管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日,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

手淘“淘宝吃货”频道正式上线 发力升级供给侧

今日,淘宝吃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淘宝吃货”频道正式在手淘上线。淘宝吃货将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聚合淘宝、天猫、农村淘宝等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食需求。

鲁大师公布4月流畅度排行榜:华为P30 Pro第一

5 月 6 日消息,鲁大师官方公布了 4 月流畅度排行榜。鲁大师数据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 4 月新机中华为P30 Pro成为了最流畅的手机,手机UI流畅度评测均分高达157. 58 分,搭载同一系统的P30 排在第二,均分156. 97 分,二者均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

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

微软正全力支持一个新的流行词,并试图推销人工智能业务。这个新名词就是“机器教学”,微软将其定义为一些工具,任何领域的人类专家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单独训练人工智能。在逐步开发这些工具之后,微软希望能在公众的帮助下普及机器学习的概念。微软还希望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微软的云计算平台上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软件。当然,即使他们没有聘请人工智能专家,也是可以的。

汇通达欲5年打造1000个“亿元”超级单品

4 月 18 日,“ 2019 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在南京举办。在国家部署实施数字乡村战略的宏观背景下,产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赋能农业农村,以及农村全产业链的大数据建设等课题,切实摆在了从业者面前。基于此,本届峰会以“科技赋能、互融共生”为主题,阿里巴巴、汇通达、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山东省农资协会等百余家品牌商和行业龙头单位同台论道,在“数字红利”爆发前夕,共谋普惠农村农民、助力乡村振兴之道。“双巨头

「哈希未来」资产上链:在这里,和田玉可以有“电子指纹”?

区块链的世界,提倡一切数字化,区块链系统中充当生态权益证明便是数字资产。

网易相册明日起关闭服务器 正式停止运营

,网易相册宣布将于5月8日00:00停止网易相册的运营,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

百度、抖音争相布局Vlog赛道 谁能抢占先机?

近日,抖音官方宣布,向全体用户开放 1 分钟的时长,鼓励用户们参与Vlog拍摄。与此同时,有报道显示,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已上线Vlog频道,目前主推3— 5 分钟的视频内容,也支持 10 分钟以上的内容上传。可见,Vlog已成为多家短视频平台重点发力的赛道。 Vlog源起于YouTube,意为“视频网络日志”,其内容多为记录作者的个人生活日常。 2012 年,YouTube上出现了第一条Vlog。到了 2018 年,YouTube平台上每个小时就会诞生 2000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 诚意满满,薅羊毛攻略出炉

没有一点点防备,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就这样来了。第一时间汇总了众多福利和惊喜,奉献这份终极攻略购。话不多说,马上来了解一下吧!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启,最吸睛的福利那就是在4月22日华为天猫旗舰店内消费最高者,可赢得由成都中青旅提供的价值6888元的“成都--俄罗斯”品质8日游活动,不得不说,这次专属华为的“双11”活动很猛。你以为优惠活动就这样而已吗?不不不,还有令人惊喜的是有高达600元的优惠券可领,此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铁血战士》新片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