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05 23:15

李玟生前最后一首歌《战歌》520发布 配文:你就是战士

7月5日消息,歌手李玟二姐李思林Nancy发博:CoCo于数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郁症,经过长时间与病魔斗争,可惜近日病情急转直下,于7月2日在家中轻生,送院后一直昏迷,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返魂乏术,与世长辞。”

网友发现,李玟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官宣《战歌》上线,而这也成为了她最后一首歌。

据悉,《战歌》是动画《斗罗大陆双神战双神》的主题曲,也是《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的片头曲,由CoCo李玟演唱,发行于2023年5月20日。

在《战歌》中,她写道:伤痛过,血泪模糊过,怀疑过也重新来过,向命运承诺。生活要面对很多困难和伤痛,勇敢去挑战,去追求,你就是战士。”

资料显示,李玟,197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是全球知名的华语流行女歌手,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代表作《刀马旦》《DI DA DI》《想你的365天》等等,家喻户晓,耳熟能详。

2001年,李玟出席了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演唱歌曲《A Love Before Time》,她因此成为首位献唱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亚洲歌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