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0 12:00

《铁血战士》新片筹备中

2022年上映的《铁血战士:狩猎》(Prey)获得诸多好评,导演丹特拉亨伯格(Dan Trachtenberg)趁胜追击,说服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重开盘口。

新片暂定名《不毛之地》(Badlands),剧本仍由丹执笔,但并非《狩猎》续作。除影片仍以女性为主角之外,新片采用全新设定,细节尚待公布。

消息人士称《铁血战士》新片的时间线可能推进至未来,而且丹还在操办其它《铁血战士》项目,二十世纪影业拒绝对此置评。

《铁血战士:狩猎》受疫情影响未在院线上映,直接交由流媒体发行,获得出乎意料的成功。评论人士认为《狩猎》为铁血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感情线贯穿影片始终,之前的铁血作品在这方面一直乏善可陈。

丹(下图右二)凭借16年上映的《科洛弗道10号》在圈子里闯出了名堂,接连获邀执导《黑镜》(S3E2)与《黑袍纠察队》(S1E1首播集),至《狩猎》功成名就,这部流媒体影片获得多项艾美奖提名。

另外,环球影业与导演大卫雷奇之间的谈判以友好分手告终,双方并未就《侏罗纪世界》新片达成合作协议。

之前有报道指环球与斯皮尔伯格正在筹拍《侏罗纪世界》新片,连档期都定好了(2025年7月2号),导演人选暂定为特技演员出身的大卫雷奇。

雷奇之前凭借《疾速追杀》及《死侍》系列成功转型为动作片导演,近期新作是布拉特皮特主演的《子弹列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