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7-03-21 09:00

IG战队kid微博发文压力大 获得众多网友安慰

《IG战队kid微博发文压力大 获得众多网友安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昨日,IG战队的小孩kid微博发表了一篇《想说的话》,或许是由于比赛的时候发挥失常,对队友抱有愧疚使得内心压抑,所以才发布此文说内心渴望有个替补分担压力,而且还称自己训练赛的时候不管在什么位置上打的都是属于特别好的那种,但是却不能把训练的东西带到比赛中去...

小孩kid在lpl比赛中已经完成可以称得上元老级别的了,曾经从ad到打野帮助IG战队拿下不少辉煌成绩...

这么多年以来,小孩累计的比赛压力也越来越多,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而且作为IG的老板王校长自然也会心疼,也不会坐视不理的,也留言鼓励小孩要加油~!身为员工的小孩,对于老板的加油肯定能起到非常大的鼓励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