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10-16 17:55

Faker表白赵恩静被拒失恋了!SKT要止步S5八强?

《Faker表白赵恩静被拒失恋了!SKT要止步S5八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考验猴爷和Faker猜人名,教练组给出的名字是赵恩静其中的一个发音,而Faker并没有及时猜出来...

还好这个采访是中国的,而且Faker并不怎么关心这些电竞新闻,如果他知道了赵恩静的心声,估计会去要好好演上一把Marin了!当然这些都是开玩笑,其实早在一年多以前,赵恩静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到:“Faker和金东俊解说你选谁?”的时候,赵恩静害羞的回答:“Faker”...

外界因素会干扰选手的状态,Faker也曾多次提起,如果真的知道赵恩静喜欢的是Marin,估计Faker在八强要爆炸的节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