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2-10 08:28

暴雪第四财季亏损收窄 解散吉他英雄开发部门

《暴雪第四财季亏损收窄 解散吉他英雄开发部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央视网力挺b站 央视是怎么评价b站的?

4月17日下午,央视网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对B站上大量的学习视频、帮助年轻人学习起到的正面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评价。

图灵入门新品 铭瑄GTX1650四大系列显卡全网发布

北京时间 2019 年 4 月 23 日21: 00 时,英伟达正式发布了旗下GTX16 系的新成员——GTX1650 显卡,同样是基于12nm图灵架构的GTX1650 的发布,宣告英伟达从去年 8 月份开始的新架构产品线布局的基本完成,从旗舰性能级的RTX 2080Ti至游戏入门级的GTX1650 接替了 10 系帕斯卡架构的产品阵线,向很久没有新架构动静的AMD发起攻势。从前面发布的图灵架构显卡上不难看出,12nm图灵架构对DX12 的支持非常好,在DX12 环境下的性能都大幅领

“神秘网站”称将在10天内揭开中本聪真实身份

为揭开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一家新网站宣布上线——Gotsatoshi.com,其声称将在 10 天内解开谜团,并为此做了一个倒计时。

tws蓝牙耳机排名:发烧友热捧的五款优质机型

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tws蓝牙耳机,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很广,但是要找到好用、价格又合适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是值得去探讨的。为此,小编专门咨询了业内专业的数码达人。下面,给大家推荐五款发烧用户都很喜欢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是近两年才在网络上曝光度持续走高,但是其实他们在业内已经有15年严苛的运动数码经验,是一家妥妥的国内资深蓝牙耳机品牌了。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着对品质的高追?

新氧上市两日涨超五成!富途证券打新带动美股IPO市场赚钱效应

凭借着“互联网医美第一股”的概念,由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担任分销商的中概独角兽新氧科技,在上市两日之内就创下了超过50%的涨幅,截至 5 月 3 日收盘报20. 77 美元,累计涨幅50.51%。 新氧此番赴美上市给出的亮眼成绩,与近来美股整体IPO市场的赚钱效应不无关系,从网约车第一股Lyft,到非洲电商第一股Jumia,近两个月以来前赴后继登陆美股市场的独角兽们,都在 2019 年这个火爆的美股IPO年份尝到了甜头。 据今年 3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互?

JEET AIR、AirPods 2、荣耀FlyPods真无线耳机深度体验报告

对于追剧一党来说,是不会浪费一分一秒,连上下班通勤时间都不会浪费的。由于很多手机都不支持有线耳机了,强烈建议各位小宝贝们备上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小巧便携,而且可以随用随充,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电了。如果不会挑选的话,可以看看以下三款:JEET AIR、苹果AirPods 2以及荣耀FlyPods青春版,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总能找到合你心意的。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官网售价:399元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是数码界?

洲际交易所旗下的 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4 月 29 日,洲际交易所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

DT时代,智慧法治“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即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

“DT时代,智慧法治——2019数字司法应用研讨会”将于 5 月 10 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法院、司法行政机关、律所、司法鉴定机构、行业协会、高校、企业等领域的代表将针对数字司法相关政策文件及应用案例进行深度解读和探讨。本次研讨会由上海市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互联网司法研究小组主办,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法学院承办,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协办。届时?

iG夺冠纪念版Vantage抵达中国 来看看长啥样?

​在S8世界总决赛iG夺冠之后,王思聪大摆庆功宴席,请来了无数圈内的好友为iG得世界冠军庆祝,重头戏就是在宴会上有抽取一辆iG夺冠定制版的阿斯顿马丁,就在4月22日,阿斯顿马丁中国发布微博,表示iG夺冠特别纪念版阿斯顿马丁即将抵达中国。

三大运营商齐聚福州,5G创新应用燃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现场

五一小长假刚刚结束,有福之州——福州,就迎来了年度重磅盛会: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本届展览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旨在打造中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验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在数字经济展区,不仅有中国电子(CEC)、中国电科(CETC )等电子行业大型央企,以及华为、中兴、曙光、浪潮、清华同方等行业领军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