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30 10:47

淘宝特价版开店需要押金吗 保证金押金是怎么算的

淘宝特价版最近挺火的,很多卖家都打算在特价版上开店,但是不清楚到底要不要保证金押金,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淘宝特价版的保证金押金的规则。

风险保证金是根据《淘宝网卖家违规风险保证金服务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及淘宝网相关规则的规定缴存作为金钱质押并用于担保您对于淘宝网相关规则规定的履行和遵守的资金。您应按照缴纳单提示的时间及方式将足额保证金缴存至淘宝指定账户。

所以淘宝特价版是需要押金的,入驻特价版是免费的,但是也是必须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商家开店时须按照店铺类型对应的保证金额度要求进行缴存,保证金缴存额度及方式以商家管理后台保证金管理页面提示为准。

一般来说商家的月销售额小于等于十万的,需要1千元的保证金;如果月销售额在十万和五十万之间那么需要缴纳五千保证金;如果月销售额大于五十万,则需缴纳大概一万左右的保证金。

如根据相关规则您因存在一定违规情形必须缴存一定金额的风险保证金才能够继续正常经营淘宝网店铺的,商家须在淘宝通知的期限内完成足额缴纳,否则逾期淘宝依据相关规则对您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