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空间 2015-07-16 10:47

chinaz会员专享福利!阿里云优惠码来了

都说阿里云的云服务器和云数据库不光自身产品过硬,还有云盾这样强大的保护系统,真正的能让你做到安全省心!

如今想入手, 找遍一直靠牛逼的产品和技术取胜的阿里云全网,居然什么活动都没有了!!让我等开发者如何乐享服务器!

好吧,我们chinaz存在的价值,就是给站长和开发者谋福利哒!,特此,经过多番沟通,我们和阿里云共同推出会员专属折扣码,此码可是为我们平台会员特供的哦!

~码来了,快用小本本记录下来~

chinaz会员专属推荐码:ch5004

1、 推荐码使用规则? Ø 适用订单:首次购买包年包月云服务器ECS和云数据库RDS的订单 Ø 优惠折扣:享受原价9折优惠。 Ø 有效期: 推荐码限量限时,请尽快使用。

其中分销商关联账户、已打折订单、企业子账户不在使用范围。

2、 如何使用? 选好产品à立即购买à确认订单环节à点击「我有推荐码」à输入推荐码à立享9折!

专属福利9折~不管金额多高都自动9折!

带上推荐码:ch5004

去阿里云立享优惠:https://click.aliyun.com/m/132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