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08-19 09:45

笑笑西卡谈UZI带伤打比赛,输了比赛就有借口?

《笑笑西卡谈UZI带伤打比赛,输了比赛就有借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英雄联盟职业圈中Faker是被公认在世界第一人,S总决赛三冠军荣誉加上无数个LCK联赛冠军已经证明了自己在LOL这个项目中的地位。而UZI虽然荣誉无法企及Faker,但人气上完全不输Faker,并且在全世界有着英雄联盟第一ADC的评价,征战多年赛场至今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状态。 很多关注多UZI的玩家都知道,因为长时间训练和比赛,导致身体不失,甚至有一段时间因为伤情太严重缺席比赛进行养伤。而在最近德云色的笑笑和西卡在直播的时候,就有弹幕提到了UZI,西卡表示UZI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如今还能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甚至有人认为UZI受伤并不严重。笑笑也谈了下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带伤打比赛影响状态,但也不是没有好处。如果赢了比赛,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