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7-09-28 11:42

WE兮夜峡谷之巅遇见喷子称其一定被封号 第二天果然GG了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S7世界总决赛还在进行中,全世界的有名的战队都汇集在中国,所有战队官方都会给他们一个峡谷之巅的账号可以让他们在这个所谓的第一高手大区进行训练,前段时间腾讯还因为演员过多,封了一大票的账号,可谓是大快人心。

本来以为演员在峡谷之巅应该没这么猖狂了,但是最近WE的中单选手兮夜在一次Rank中碰到一个演员喷子,不仅消极比赛,还大骂队友,在逆风的时候,疯狂输送负能量,兮夜基本不会打字骂人的人都开始用拼音回应这个喷子,表示喷子的账号还能上就跟他姓。

结果到了第二天,果真,这个账号没再次登录了,应该是被封了,本来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但是有些网友却有疑问,兮夜这样的职业选手举报才有用,普通人举报根本没用,利用特权去封号了。不过也有理智的网友表示骂人就是会被封号的。

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说封的好!要知道国内的职业选手为什么不在自己的服务器里训练都跑到韩服,一个是因为韩服水平高,另一个就是环境好了,国服高端局演员一大堆,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打Rank,并且这段时间国内外战队都齐集在峡谷之巅,这事情发生在自己国内选手身上还好说,要是发生在国外选手身上,那真的是国际笑话了,到时候被嘲讽的就不是单单喷子了,会上升到整个中国人身上,所以遇到这样的演员加喷子最好的办法就是永久封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