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4 14:10

AI拜年模拟器“决战拜年之巅”网络走红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大孝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快过年了,是时候面对亲戚们的问候了!如果你感到有些措手不及,别着急,可以先借助AI来进行一次演练。

近期,一款名为“决战拜年之巅”的拜年模拟器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这款模拟器的玩法与文字聊天小游戏相似,你需要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群聊中依次面对七大姑、八大姨、六大婶、五大叔、二大爷等众多亲戚的灵魂拷问,涉及到工作、恋爱等多个有针对性的话题。

1.png

与平时唯唯诺诺的回答不同,现在你可以尽情发挥创意,例如随意扯淡、假装从事美国副总统的工作、训练猫娘或者用AI打败AI。每个回答都会影响亲戚的情绪值,巧妙的回答能够使他们放弃和你聊天。而最终,你还要面对大BOSS妈妈,对话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情绪值等因素生成不同的成就。回答完美的“大孝子”甚至有机会被纳入族谱哦!

2.jpg

这一创意游戏由ChatMindAI团队推出,得到了国产大模型GLM(智谱AI)的支持。然而,由于玩家众多,目前原网站已下架,但对于感兴趣的玩家来说,仍然可以登录智谱清言体验。这款拜年模拟器为过年增添了一份有趣的互动体验,为你的亲戚问候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