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20:47

小米原创!小米14 Ultra搭载全新浮动长焦:行业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据小米官微消息,小米14Ultra塞进了两颗长焦镜头,一颗是75mm直立长焦,光圈大至f/1.8,一颗是120mm潜望长焦,光圈大至f/2.5。

小米相机部苗雷指出,小米14Ultra上全新设计的75mm浮动长焦镜头采用小米自己专利的直立分群镜头,这项技术在直立相机模组里面是小米原创的,最早应用于小米13Pro。

镜头的灵感来自于徕卡相机镜头,采用分群组设计,75mm f/1.8配上IMX858的sensor,微距能力做到10cm。

这个是目前所能见到的最强的中焦兼顾人像的镜头,比现在已经发布的所有70mm左右的潜望镜都要强大,无论焦段还是光圈都领先对手。

另外,小米14Ultra还配备了全新徕卡Summilux光学镜头以及第二代一英寸影像传感器,进光量提升136%。

小米原创!小米14 Ultra搭载全新浮动长焦:行业最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