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佳作 2015-08-05 14:31

城市名片设计!为每个城市设计一枚邮票

《城市名片设计!为每个城市设计一枚邮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多少人说过最大梦想是游玩全世界?又有多少人真的拿出世界地图画上路线图,带着行李箱准备出发? 来自英国伦敦的设计师Duane Dalton将众所周知的城市和国家用邮票票面图形的方式表达出来,或许是这个国家的建筑、文化或者国旗的视觉符号。问题是,他真的游历了七大洲八大洋吗?答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设计师对这些已知或未知地点的探索和感知。 设计即表达感知,而与观众情感呼应这件事,看起来似乎只是额外奖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feiwu”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