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11-23 10:43

用友立DVD制片家4制作DVD和电子相册

《用友立DVD制片家4制作DVD和电子相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选择⑧Add/EditChapter视频添加章节进去后,弹出如下窗口:...

OK,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接下来制作DVD的交互式动态菜单,我们平时看到的好莱坞大片DVD动态菜单都是做得超炫的,当然DVD制片家还做不了这么酷的效果,但是这可是我们自己个性化的DVD光盘哦,DVD制片家精彩鲜活的动态菜单多达75组菜单模版、56组版型配置、48组边框、31组按钮,可组合超过10,000种DVD菜单,同时提供即时预览功能,不需等待即可马上预览动态菜单与背景...

菜单模板共有75组,如果对预设的模板不满意,可以选择图十中的Customize(自定义设置模板),出现如下窗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软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