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06-06 08:43

Dreamweaver使用技巧--让css使网页图片半透明

《Dreamweaver使用技巧--让css使网页图片半透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让我先通俗的介绍一下css,css不属于HTML,它属于html的辅助语言,在没有css之前,网页是静态的,但自从有了css后,网页制作的历史就要重写了,css能给网页加入许多你想象不到的动态效果,这也是其中一点而已,因为css中有很多特效,例如我们今天讲的利用css使图片变透明...

如果是完全变透明,那么它的意义不大,重要的是它可以令图片半透明,嘿嘿,还不明白么?既然是半透明,学过Photoshop的人都应该知道,半透明了,就可以半遮半掩的显示图片下面的元素!我们利用这一点可以做很多效果哦,例如类似烟雾效果啦,当然,如果你肯动动脑筋,更精彩的效果可能都能做的出来...

(如果你只想要一半的面积是透明,那么可以设置成FinishX=100,FinishY=5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