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教程 2007-03-22 17:05

在IE中为abbr标签加样式

《在IE中为abbr标签加样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简介 是用来为web页面上的简称(译者注:这里把简称和缩写分开而论,简称范围比缩写大,取首字母的缩写用标签)添加适当标注的XHTML标签,Windows的IE浏览器暂不支持标签。 在IE里,你可以应用CSS给但是不能应用给标签,IE会为标签的title属性显示提示,但是会忽略标签。 这个IE的bug(或者特色)使得一些网站人员认为标签一点用都没有,而显然这么认为是不对的。在Mozilla和Opera里还是很正确的处理了这个标签,并且它对于web内容的可读性和语义化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法,最终我找到了。 解决方法 本方法基于一个简单的事实:即使IE会忽略标签,但是其他嵌套在标签里的标签还是正常的。所以我在嵌了一个标签在里,设置的title和class属性,然后开始变得和标签一样了。 代码例子 看一下下面的代码,是一个简单的缩写词的例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3cn.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