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13:30

苹果官网样式变了:结账时图片“巨大化”

你购物时,是否会在意网站结账界面的设计呢?今天,苹果对官网的样式进行了调整,主要围绕商品的结算页面进行了调整。

修改前,苹果官网的结账页面采用左右分栏式设计,左侧为手机外观,右侧则是配置信息。

而修改后,在保持左右分栏设计的同时,苹果将左侧的图片巨大化”,更大的图片使得用户选择配色时能够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

苹果官网样式变了:结账时图片“巨大化”

当然,在操作上,新的页面也进行了优化。

首先,用户在选择配置时能够更快的进入协助选择机型”页面,帮助用户了解不同型号之间的区别。

同时在屏幕的右下角加入了一个苹果客服人员的头像,用户随时都可以点击头像与客服对话,询问产品细节问题。

而在选好配置后,新的页面还会询问用户是否要进行以旧换新,并提供了一个新的页面,帮助用户查看旧手机能够带来多少折扣优惠。

苹果官网样式变了:结账时图片“巨大化”

目前,上述改动仅适用于iPhone的购买,iPad、MacBook等产品依旧是旧版页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