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9-03 10:38

沃尔玛申请新区块链专利,允许机器人在供应链中配送包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 8 月 30 日发布的官方专利文件显示,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区块链配送系统的专利。

据介绍,沃尔玛新专利旨在提供一种运行“自动电子设备现场验证”的技术,从而实现安全配送。该专利指出,“在示例性实施例中,两种自动电子设备,例如配送无人机或家用自动机器人,可以使用专利中描述的安全程序实施例相互验证身份。”

该项专利名为“自动机器人的现场验证系统、设备和方法”,于 2018 年 1 月由阿肯色州的沃尔玛公司申请。该专利文件描述了一个操作多个机器人或无人机的系统,这些机器人或无人机在供应链中进行包裹配送。这些机器旨在根据无线信号进行操作,从而实现电子设备身份的区块链安全验证。

在过去一年,沃尔玛已经申请了多项与区块链相关的专利。最近,沃尔玛申请了通过区块链管理智能家电的系统和方法的专利; 7 月中旬,还获得了配送管理系统的区块链专利技术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