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淘客 2016-08-09 17:03

直通车长尾关键词玩法,直通车长尾关键词怎么玩

《直通车长尾关键词玩法,直通车长尾关键词怎么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只要是做过几年的直通车推广的,市面上把部分的推广方法都是了如指掌了!小编今天不写什么低价卡首屏!五分钱卡收条之类的!说实话哪些,自重淘宝这几天改版后,大部分的首屏价格是直线上升,原来的高点击也玩不转了,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小心触碰到淘宝的红线!...

Q2:我手里有现成的大量的本店铺行业相关的关键词...

没错,我说的就是长尾...

1、此法思路第一步收集足够多关键词,一般我建议至少20w+,理想的是50w+,这里注意你的关键词匹配度一定要和你的产品高度相关...

1、此法第一步还是要解决关键词问题,我一般建议至少300w+,对,你没看错就是300万以上,否则你就别干了,我自己测试过的店铺就是用这个方法,耗时半个多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