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7-06-05 13:38

聚集331个创新项目 杭州出新招发展跨境电商

《聚集331个创新项目 杭州出新招发展跨境电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项目共分为:政务服务创新类、平台服务创新类、技术及数据服务创新类、其他支撑服务创新类5种项目...

而在已报名的项目中,平台服务类项目数量最多,为117个,其次为渠道服务项目,数量为80个...

“E揽全球”跨境电商创新服务征集活动于4月21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报名征集,将持续到5月31日;第二阶段为项目实践,将对项目进行整理、筛选、录入项目库,全程跟踪项目进展,推动项目落地;第三阶段为项目评估:制定项目评选标准,通过在线评选、绩效评估、专家评审组、应用结果反馈等方式选出项目清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