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3-09 08:59

亚马逊推首档直播节目:瞄准时尚网购人群

《亚马逊推首档直播节目:瞄准时尚网购人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1月视频直播海外TOP20 YY欢聚时代下载收入双榜第一

2月27日,权威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发布了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9年1月中国视频及直播类应用在海外App Store及GooglePlay下载量及收入排名TOP22月27日,权威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发布了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9年1月中国视频及直播类应用在海外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载量及收入排名TOP20。其中YY欢聚时代分别有5款产品入围下载榜,6款产品入围收入榜,成为最多产品入围双榜单的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财经视频直播正热 消费者是否买单尚待时间验证

近日,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2016年视频直播分析报告》指出:自2015年10月到2016年6月,视频直播市场日活跃用户数量规模增加1倍,超过2400万。在视频直播的平台上,有公众人物的日常生活、也有平凡人群为了吸引关注而做的“抓眼球”表演,能在一天吸引数千万活跃用户,表明中国人在移动互联网端的视频观看、制作、消费等的使用习惯已经养成。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LOL2018LPL夏季赛比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LOL2018LPL夏季赛比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