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0-05-14 13:07

马云:说淘宝不赚钱就是一个笑话

《马云:说淘宝不赚钱就是一个笑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马云透露,从公司成立至今,阿里巴巴和淘宝网都屡遭质疑,阿里巴巴的模式被质疑,因为没有成功的先例,而淘宝网提及最多的是不赚钱,但淘宝网6年的的经历表明选择这条路是正确的,在2012年,整个阿里巴巴集团将初具雏形,到那时公众会看到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到底是什么样子...

淘宝网广告产品及运营资深总监王华日前透露,2009年淘宝的付费卖家已经已达40万,占全部卖家的20%,其中淘宝直通车客户10万家,而2009年淘宝的广告收入已超过15亿...

而根据艾瑞咨询日前发布的分析报告,2009年淘宝网网络广告收入已达15亿元,排名第四位,淘宝网上的网络广告形式主要包括淘宝直通车广告、品牌广告、钻石展位广告等几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