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8 16:16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 消息: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

许冉进一步阐述了京东在流量生态方面的策略。她指出,京东将继续深化店铺星级、价格星级和商品服务星级等星级机制与搜推流量算法的联动,确保优质、价廉的商品和提供出色服务的商家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支持。这一举措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商家创造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京东618

在AI技术方面,许冉透露了京东618的又一创新举措。她表示,京东将把AI数字人的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帮助商家以更低的成本开启直播活动。此外,京东还将积极与其他流量平台展开合作,共同提升商家的流量获取和转化效率,为商家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此外,许冉还透露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她表示,在京东618期间,京东将致力于帮助超过15万个中小商家实现超过50%的同比增长。同时,销售过百万的商家数量也将实现同比增长超过100%。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