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9 09:15

小米SU7原计划卖22.9-35万 雷军:车企降价把我们搞蒙 我们血亏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SU7车型,市场反响热烈,订单持续飙升。

小米SU7有三款车型:小米SU7后驱长续航智驾版、小米SU7 Pro后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和小米SU7 Max双电机四驱超长续航高阶智驾版。

价格方面,三款车型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

在发布会后,雷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纯电汽车行业,除了特斯拉之外,我也不知道哪家还在赚钱。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汽车SU7的定价既要让消费者觉得我们有诚意,同时其中的亏损也要我们能够扛得起。

22.9万是我们原来的定价,顶配版原来的定价是35万,但后来(车企降价)把我们搞蒙了,所以我们决定诚意做到底(血亏),标准版定价就比特斯拉Model 3低3万,Max版就定在了29.9万元。”雷军说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