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5 13:47

长城汽车魏建军为什么说中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出口力量的支撑

如今我国汽车行业已然进入到全新发展阶段,各大车企都面临着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企业数智化升级等问题。在2023“乌镇咖荟·汽车夜话”活动当中,诸多汽车界大佬共话汽车议题,其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就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一些看法。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首先提及的,便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做支撑,毕竟一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朝一夕能够促成的,需要有规范的制度做引导。其次,企业作为汽车产业当中的市场主体,理应遵纪守法,共同建立公平公正的良性竞争环境。最后,企业要建立起长期思维,要凭借实打实的科技与制造水平,来实现长久发展。

另外,魏建军还表示,中国车企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时候,往往代表着中国品牌以及中国制造的形象,因此要格外重视产品和服务,维护好中国品牌的口碑。同时魏建军指出:“走向海外不会一帆风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是单纯出口,而是在销地产。”长城汽车正是如此,通过销地产一体化的模式进行布局,稳步走上全球化发展之路。

展望未来,长城汽车会以身作则,积极夯实产品品质,并结合时代需求,推出更多高性能的智能新能源车型。而且,长城汽车作为一个开放型的组织,会积极跟业内其他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方面的合作,助推中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