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10:49

OpenAI 竞争对手 Anthropic 寻求新投资者

划重点:

- 💰 AI 初创公司 Anthropic 吸引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者兴趣。

- 🚫 拒绝接受沙特阿拉伯资金,出于国家安全考虑。

- 💼 拟通过售出 F T X 所持股份筹集资金,用于偿还客户债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AI 初创公司 Anthropic 近期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有一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股份备受关注。然而,该公司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已经拒绝了来自沙特阿拉伯的资金。

这一股份最初是由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 T X 购买的,目前因为人工智能行业的繁荣,价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售出这一股份的收入将用于偿还 F TX 的客户债务,该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据 CNBC 报道,Anthropic 的创始人有权拒绝潜在投资者,但并未参与当前的筹资过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