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9:00

卢伟冰:小米SU7今天起在全国60家门店展示!发布会还有大量新内容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今天一早卢伟冰就发文宣布,小米SU7今天将在29个城市的60家门店开启静态展示,迎接28号的发布会

这29城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无锡、重庆、武汉、杭州、郑州、厦门、长沙、福州、成都、苏州等。

据悉,最近几天SU7只能静态观赏外观,甚至无法进入车内,需要等待28日的发布会之后才能彻底揭晓,并开启试驾。

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透露,这次发布会与上次的PPT内容重叠率大概只有5%,也就是说还有会大量的新内容揭晓,非常值得期待。

卢伟冰:小米SU7今天起在全国60家门店展示!发布会还有大量新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雷军最近透露了SU7的智驾测试成绩,表示所有高管都参与了超过10万公里的路面实测,而雷军本人更是参与了超过十次测试,累计行驶超过3000公里。

雷军还分享了他开车从北京到上海的经历,一个人开了1200多公里,全程使用智能驾驶功能,历时15小时,中间充电两次,全程体验非常出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