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8:08

男子捡17岁女生手机归还反被讹200:深感寒心

近日,一则关于“男子归还捡到的17岁女生手机反被讹诈200元”的事件在微博上迅速攀升至热搜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23日的山西长治,涉及到了郭女士的父亲和一名17岁的女生。

据报道,郭女士的父亲捡到了一部苹果手机,并积极地归还给了失主——这位17岁的女生。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女生却声称自己手机后壳内的200元现金不见了,并一口咬定是郭女士的父亲拿走的。女生的母亲也站在她一边,坚定地认为捡手机的人就是拿了那笔钱。这种无端的指责让郭女士一家深感寒心,同时也引发了网络上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在事件的发展过程中,郭女士透露了一个关键的细节。她表示,在私下沟通时,该女生曾一度承认手机壳内并没有现金。然而,在警察面前,女生却改口称手机壳内有钱。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让人更加怀疑她的真实意图。

最终,经过民警的调解,女生向郭女士一家道歉。

然而,这起事件的影响并未因此平息,余波仍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网友们纷纷表示,应该尊重他人的善举,不应随意讹诈他人。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归还失物时,尽量保留相关证据,以免陷入不必要的纠纷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