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6:45

小米SU7静态品鉴今日正式开启 雷军:预约人数远超想象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雷军在微博宣布,今天上午,小米SU7静态品鉴正式开启,试驾将于发布会后的29日开启。

这一批次覆盖了全国29城,共76个门店,包括59个门店和17个限时展厅。

雷军表示,截止目前,预约品鉴的人数远超预期。他提醒大家务必提前联系小米门店确认预约信息。

小米SU7静态品鉴今日正式开启 雷军:预约人数远超想象

此前,小米SU7实车路面测试投入了576辆样车,在全国300个城市行驶,覆盖了从黑河-40℃超低温到吐鲁番60℃高温的温度范围,甚至到海拔4768m的昆仑山高原进行测试。

小米高管们也亲自参与了SU7路面实测,累计超过10万公里。雷军本人也参与了10多次测试,行驶了3000多公里。

经过严苛测试,雷军表示小米SU7已准备就绪,将于本周四(28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